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心怀感恩,扬帆起航 ——代县新泰学校举行2022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心怀感恩,扬帆起航 ——代县新泰学校举行2022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2022年07月08日 17:48:13 访问量:1707 作者:郭丽英

六年时光,匆匆而过,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骄阳似火的七月,代县新泰学校全体教师、六年级师生及家长隆重举行了2022届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主持人杨红英带领大家回忆了同学们在校园里经历的点滴生活画面;一节节难忘的课,一幕幕开心的游戏,一次次奋进的比赛,都离不开孩子们灿烂的笑容,更离不开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辛勤哺育。



学生代表上台为老师们献上了最美的鲜花和最热烈的拥抱。

参加典礼的六年级全体教师心里都感慨万千,几位教师代表在临别赠言中表达了对孩子们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学生代表作毕业感言,感言中充满留恋,充满不舍,充满感激,充满感恩。

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场气氛浓厚,学生和家长相拥而泣,内心有感动,有感恩,有欣慰,有期待。

校长寄语。霍校长用激情洋溢的话语鼓励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一定要心怀感恩,扬帆起航,走向更高更远的目标。


      七月的新泰学校,让人兴奋,让人难忘,让人骄傲的新泰学子拿着自己的优异成绩重返母校,送给母校一份最珍贵的礼物。新泰学子刘铠诚同学以633分的好成绩在2022年中考中荣登全忻州地区中考状元宝座,郭国睿同学以629分荣获全忻州地区第五名,还有郭景欣625分,李志鑫623分,张文涛同学高考648分即将踏入浙江大学,这些优秀毕业生今天回到母校与六年级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共同见证这难忘的时刻,并激励同学们放平心态,面对初中的学业要不骄不躁,勇往直前。

一面面锦旗见证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恩,也带来了他们对母校的祝福。


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毕业典礼虽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整个活动泪水与幸福交织,惜别与希冀同在,留下了一个永恒、难忘的瞬间,是一次洗涤灵魂的爱与感恩的教育,更是一次激发学生内动力、努力奔向梦想的励志教育。

 

 

 

编辑:代县新泰学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新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代县峨口镇峨西 邮编:034207 Tel:526863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