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代县新泰学校召开学校精细化管理推进工作会

代县新泰学校召开学校精细化管理推进工作会

2021年09月27日 15:54:34 访问量:344 作者:郭丽英

代县新泰学校召开学校精细化管理推进工作会

927日上午,代县新泰学校组织召开了学校精细化管理推进会,会议由霍耀龙校长主持,学校全体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霍耀龙校长首先宣读了代县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代县学校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代县名师名班主任名校长选树培养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快全县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代县义务教育学校联盟校片区制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大家深入贯彻落实县委“1689”教育工作总思路,深刻领悟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学校各级各类管理工作,努力提升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使学校管理既有科学性又有可操作性,形成一种完整的闭环式管理体系。

会上,霍校长指出,学校一定要以“用心工作,爱心育人,真心服务”为主导,每项工作都要做细做实,将管理精细化、责任化、具体化、明确化,不光要做到位,还要见实效,形成人人抓管理,处处有人管,事事见成效的良好工作局面。进一步强调了学校的精细化管理,一定要建立一套完整的考核量化机制,并利用国庆节假日时间,管理人员要制定出相应分管工作的规章制度、考核细则和整改措施,以便假后层层落实,严格执行。总之,学校要立足服务,关注细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责任到人,落实到位,量化考核,奖罚分明,严格管理,稳步提升。

 

编辑:代县新泰学校
评论区
罗浩月(2021/9/28 8:50:59)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代县新泰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忻州市代县峨口镇峨西 邮编:034207 Tel:526863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